My collection: CDs

自己可以赚钱后, 其中一样终于可以做的事就是买唱片.

我买过戴佩妮, 王若琳, 卢广仲, 陈绮贞, 苏打绿, 莫文蔚的CD, 唯一的西洋专辑就是dirty dancing 2的OST. 戴佩妮的我有三张专辑, 第一张拥有的CD就是她的精选辑, 是大学的几个好朋友合资送我的.

最近在车上播放率高的就是这几张啦~


百听不厌的~新专辑是出了,但我还没买. 在这里只有进口版,好贵!
想去台湾时再把它带回来.


她的专辑很多, 我没有本事每一张都买下来, 就买了精选.
要有'小步舞曲'就可以了~


很好听, 英式摇滚风, 有一点点coldplay的影子.
可能是在英国创作和录制的影响吧~
苏打绿将推出四季专辑, 这是夏天.


这是春天. 在台南录制.

今年会有北京的秋天和德国的冬天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