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牌.时尚

当你走在街上时, 请注意各位太太小姐的穿着打扮, 你会发现名牌衣饰和包包已是一种流行了.
美女们拎着L牌, C牌, G牌的包包已是司空见惯的景色了.

名牌=时尚? 当然不一定. 但无可否认, 一些品牌的品质是很好, 很耐用的.
就比如我的平民鳄鱼牌鞋子, 穿了两年, 几乎每天都在穿, 上班时, 逛街时, 旅行时.
除了鞋底被磨平了一点, 还是好好的.
我喜欢走路, 脚型大, 又常抽筋, 基于这些原因, 再听了老师的意见后, 促使了两年前捏着心忍痛花钱买一双好鞋的事. 幸好是值得的.

挑选名牌也是一门学问. 我不太懂这些, 我只注重舒适度及耐用性.
据我所知, 一些买家买名牌是因为它的价值, 日后还可以以可观的价钱卖出.
也看过一些朋友用的名牌, 简单又大方, 价钱我就不太懂了, 但只要是本身买得起, 何乐而不为?

负面的事? 当然也有. 但庆幸不是发生在我身上. 有听说一些女生为了买名牌, 而刷了信用卡, 结果长期在欠银行. 有时候过于追求名牌的后果跟犯上毒瘾没两样, 都是害-死-人.

所以姐妹们, 好好利用名牌, 别让名牌利用了你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