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《生命大蓝图》




《生命大蓝图》-非常值得去上的课程。
继去年在BSF Retreat Centre这个环境优美、空气清新的场地,今年我们再次回到山上共修。






左边的画是去年上《生命大蓝图》时作的,我自己非常喜欢。
慢慢跟着老师的指示一笔一笔的涂上蓝色,课堂上的接近100人都画出不同的作品。因为都是大家自己的内心。
有人问我,“我知道了自己的内心,然后呢?老师会给答案吗?”
我不敢保证,因为那是自己的发现。说不定上课的五天,你会在老师的字句、同学的分享或者山上的一云一树里找到答案呢!
对,我在推荐课程。请按以下链接:
截至报名:2023年6月16日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