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店后



经营面包咖啡馆这种听起来浪漫,做起来费时费事的事情,真的要下手做过才懂其幸福和辛苦。目前开了半年的小店,才慢慢有比较稳定的客户源。当然,不是每天都有客人上门的。

一天待在店里大概有12小时,一个星期5天半。长时间在工作岗位里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困难,可能之前的设计师工作也差不多这样,习惯了。但当设计师的日子里工作时间比较自由兼不定时,和现在在店里得跟时间表工作,这个差异最大。反而想念着之前那自由自在的生活了。

我说过,我对自己做的选择不后悔,经历过了就是经验。开了店后发现自己比较适合在家工作,不过如果我没做过这件事,我就会一直向往一直幻想。

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,只是找到了方向,有了期待和安心,虽然未来还是有很多的不确定。
两年吧!我还要去打工换宿,学农耕,学造烤窑,学持素,学零垃圾零杂物。
然后找来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有些好玩的搞作。

先这样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