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



今年实践了好多一直以来‘想想而已’的事。
继续上日语课,去了尼泊尔和欧洲,学陶艺,学做面包,当沙发客等。

老套的说,旅行让我增广见闻。
尤其今年算是我长这么大最频密出游的一年。
从和家人游清迈,尼泊尔徒步行山,随客户到广州买家具,到个人欧洲游。
每个行程都多多少少影响和造就了我现在的原则和想法。

清迈让我看见艺术和设计可以如此的融入在生活里,不矫情做作。
在尼泊尔时一边徒步一边问自己为何花钱受罪,但我体会到‘站在半路,比走到目标更辛苦’这句话。很久没有团体出游了,很享受很开心。除了拉了好朋友一起去,还认识到一大班新朋友。
第一次去中国竟然是去工作的。见识了中国的无限大外,还推翻了自己想像的中国。
 欧洲是让我大开眼界,也让我对物质和心灵的需求产生疑问,再问问自己要的是什么。
将来我还想做什么?要忠于自己还是想多一些?如何平衡?
不及于找到最后答案,我相信我作的选择,也不要后悔。


Ups and downs, challenges and rewards. Self-reflection.
2014 has been wonderful with all these, I appreciate and move on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