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eloved purse 斑马钱包


我去年一月份从越南把它带回来后,就开始启用了。
用了一年多了,也洗过两次了,灰尘血迹脱线都有,但我还是很喜欢它。
我不会觉得很心痛,因至少这些日子我天天都看着它用着它。
另一位朋友本来也看中它了,但我不让着,因为让它仅仅躺在抽屉里更让人心疼吧!

以前的我也有像我朋友那样的习惯,和把最好吃留最后的道理一样,把最爱的东西都收藏起来或不舍得用。
记得有一次初中的时候的运动练习,我们都把背包堆放在一个角落然后到草场去,结果回去发现到我心爱的背包不见了!里头还有我不舍得用的钢笔和零钱包。而且都是还很新的。
还有陆陆续续一些事情让我惊觉:我不要再那样子了!

喜欢的东西常拿来用,就会常常看到它而开心,不是更好吗?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